close


興沖沖跑到南寮那邊,就為了吃人家說好吃的揭家牛肉麵‧
一進去的確人很多,有蠻多人站著等待客人吃完,
我們點了兩碗牛肉乾拌麵及一點小菜,
在等待過程中,發現老闆娘似乎臉色不好,
招待客人的態度也不是很好,
因為有幾各年輕人在等在空桌,
老闆娘就叫她們看有空位就先擠,
他們就說可是他們有4.5個人,
老闆娘便說10個人也座的下!你們愛站就站吧!我不管你們!
那口氣可是一點開玩笑的成分都沒有,
當下心裡對這家店的觀感就不是很好,
想說唉~這樣在做生意的,
快點吃一吃吧..下次應該也不會再來‧
整個店裡只有一個阿婆在上菜,
所以有點慢,但是沒關係拉~
不過麵來之後發現...
我的牛肉勒~
怎變成陽春乾麵啦..
不過想說也許太忙了搞錯了,
沒關係..反正也是可以吃,
不過說實在的,
那各麵吃起來只有加鹽跟香油,
其他的香味都沒有,
這樣會不會太陽春拉~
算了算了~
快點塞下肚走就好了‧
吃完去結帳時,
想說老闆娘會不會把我們算成牛肉乾拌麵的價錢,
所以我就問說,請問我們小菜是多少錢阿~
老闆娘居然口氣像是我欠他一樣的說...
你不是有看到陽春乾拌麵一碗多少了嗎?
一碗60點兩碗是120,
總價減掉120不就知道小菜是多少了嗎?
心裡真的是很x耶~~
好像我今天去那邊吃是我拜託你一樣耶...
東西普通沒關係...
服務態度差就真的很糟糕耶~
我絕對不會再進去吃了,
且呼籲所有看到這篇的人,
絕對不要去那間店,
真的只會受氣而已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ca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