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發現了個好吃的餅乾

登登~~這是這個拉~

  麥纖蔬菜餅  

麥纖蔬菜餅!!

加鈣且添加當令5種蔬菜(真的會依照節令去變換裡面的蔬菜嗎?)

前幾天在頂好挑蘇打餅時

在我精挑細選下挑的

一盒3x元

有6小包

一小包有4片

每包熱量9x大卡

鈉含量5x毫克

通過我的標準!!

本來想說這種蘇打餅乾應該不會好吃

沒想到出乎我意料阿!!

在嘴裡咀嚼時會散發出淡淡香氣

真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蘇打餅~(ㄝ~它是蘇打餅嗎?)

但是太好吃也不行阿~

一包接一包這樣還得了

所以規定自己每天只能吃ㄧ包~

我好嚴苛阿!

為了那腳下美麗的數字 忍耐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ca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