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期待好久終於來到吃"尹記"的時侯後了
在網路上看網友推薦
那牛肉看起來真是太吸引人了
讓我一直非常期待
雖然出發前在公司出了一點小糾紛
 但是想到等下就有美味的牛肉麵也讓我稍稍的欣慰了
先來份小菜(85元)
尹記小菜  
右邊各別是店內特調辣醬及山東醋
小菜本身就有入味了
所以即使沒有配沾醬也是可接受的~
不過那個腸子似乎沒有清乾淨
第一口吃~ㄜ~有臭味!
再吃第二口~幸好就沒有!
不過不敢再吃第三口~免得又中獎!!
 
我點了牛肉麵(90)~
 牛湯    
第一眼驚覺~肉怎麼縮水!
跟網友拍的不一樣
根本就是小了一倍
且看起來乾乾的沒有多汁樣
朋友的牛肉乾拌麵(95元.會附一碗牛肉清湯)也是
乾牛  
看起來貌似牛肉乾狀....
希望一切只是表象!
 
不過吃了幾口之後大概有個心得~
 
麵條是不錯稍有口感
不會太爛
牛肉就真的跟表象剎不多
有點乾沒有想像中美好
湯頭~偏死鹹沒有回甘味
我也挺在意店內工作人員氣氛
在用餐期間有聽到老闆"教導"工讀生
讓人覺得環境很嚴肅
間接也讓我覺得吃起來不是那麼的愉悅
所以~下次應該不會再來了~
且附近來有幾間牛肉麵店
下次會試試看其他間的!
that's all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ca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